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其中一个,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1,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
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裁判执裁手册》,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必须是防守犯规(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
简单来讲——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那就是防守犯规。
因此,昨天这个球,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所以是他犯规。
篮球资讯07月27日宣 卡梅隆-约翰逊和CJ-麦科勒姆近期在一档播客节目上谈到了被交易的事情。主持人:“你(CJ)是...
2025-07-27篮球资讯07月27日宣 前球员工会主席CJ-麦科勒姆近期在一档播客节目中谈到了自己对劳资协议的看法。麦科勒姆...
2025-07-27篮球资讯07月27日宣 前任工会主席CJ-麦科勒姆近日谈到了他在任时期与老板们谈妥的最新版本的劳资协议。CJ表...
2025-07-27篮球资讯7月27日宣 查尔斯-贝西的经纪人Marc McNeil在《MeridianSport》节目中透露,贝西在和贝尔格莱德游击...
2025-07-27篮球资讯7月27日宣 自由球员本-西蒙斯更新社媒,晒出钓鱼动态。他晒出了一张照片和一段视频,照片是他钓到一条1...
2025-07-27